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张碧晨为小狗电器冠军品质代言

来源:综合
 

  自3月韩都衣舍签约朴信惠之后,又一家活跃在互联网电商领域的品牌于近期高调展开明星代言活动。近日,国内吸尘器高端品牌小狗电器正式宣布已签约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为旗下全系列产品代言。目前,小狗电器已将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等各大平台店铺统一更换主题为“我们是冠军”的张碧晨代言气氛图。

小狗电器发布的张碧晨代言海报
小狗电器发布的张碧晨代言海报

  据了解,小狗电器成立于1999年,至今已走过16个年头,是国内最早一批的吸尘器品牌生产商。伴随电商发展,小狗电器目前仍然处在高速发展期,据统计,小狗电器2009年-2014年已经连续6年全网吸尘器类目销量第一,行业销量占比超过第2-10名总和,产品惠及千万家庭用户,并在用户群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特别是刚刚推出的中央维修政策,是利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具有差异化的颠覆性售后服务模式,小狗电器是国内最早,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具备中央维修实力的企业。

小狗电器旗舰店张碧晨代言气氛图
小狗电器旗舰店张碧晨代言气氛图

  记者就张碧晨代言一事采访了小狗电器创始人檀冲,他表示,一个企业的实力可以通过许多方面展现,而品牌形象代言人则是最直观的一种表现形式,代言人在品牌推广中是一个利器,代言人的名气、形象和影响力能够帮助品牌迅速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达到促进销售,打开市场的目的。小狗电器以专注、专业、新设计的理念一步步成长为吸尘器领域的冠军品牌,而在舞台上,张碧晨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最终夺得了总冠军,也展现出了对梦想的执着和追求,这正与小狗电器一路发展的过程相吻合,因此才会不惜重金邀请其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启小狗电器企业发展的新时代。

小狗电器天猫518定制款 小狗D-9002吸尘器
小狗电器天猫518定制款 小狗D-9002吸尘器
小狗电器首款众筹产品 小狗VV除螨仪
小狗电器首款众筹产品 小狗VV除螨仪

  值得期待的是,小狗电器自从中央维修发布会后,密集推出了一系列营销举措,并尝试了众多娱乐营销玩法。另据了解,张碧晨代言一事小狗电器筹划已久,也为此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本次小狗518天猫定制新品发布和小狗VV除螨仪淘宝众筹两款产品恰逢代言人公布,因此在营销玩法上也做了很多配合,有了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张碧晨的加入,相信未来小狗电器会借势明星影响力,与用户有更多互动的机会。小狗电器今年会推出一系列重量级新品,如何结合明星为消费者呈现更多的优质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6/n412500828.shtml report 2522 自3月韩都衣舍签约朴信惠之后,又一家活跃在互联网电商领域的品牌于近期高调展开明星代言活动。近日,国内吸尘器高端品牌小狗电器正式宣布已签约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为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