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为何敢称最美手机 vivo X5Pro曝光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各大手机厂商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将“外观”作为自己产品最大的卖点之一,不论是三星、苹果等国际品牌,还是vivo、小米等国产品牌都纷纷推出了颜值极高的产品,特别是vivo在4月份就公布了即将打造“最美手机”的消息,并不断通过各种曝光,为其“最美”增加砝码,那么在这样一个看脸的社会,要怎样才能成为“最美手机”呢?我们来看看vivo是给出怎样的答案。

为何敢称最美手机 vivo X5Pro曝光汇总
vivo X5Pro即将现身

一、双面2.5D弧面玻璃+美弧金属中框

  据悉vivo X5Pro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玻利维亚的唯美风景——天空之境,而自从苹果将2.5D玻璃这一概念再度带回到大家的视野之后,整个手机行业的审美都偏向了弧形之美,此次vivo X5Pro正是这样一款圆润的手机,全球首次采用的双面2.5D弧面玻璃配合美弧金属中框,构成了最美的弧形。

为何敢称最美手机 vivo X5Pro曝光汇总
vivo X5Pro机身将采用极光陶晶镀膜

二、极光陶晶镀膜+蜂巢阳极工艺

  如果只有双面2.5D弧面玻璃、美弧金属中框的配合,那么当然不足以支撑vivo X5Pro要成为最美手机,所以vivo X5Pro在双面2.5D弧面玻璃上都采用了极光陶晶镀膜工艺,不但增加了其防指纹的效果,而且使得vivoX5Pro的玻璃呈现了犹如蓝宝石般的淡淡的蓝色光泽,具有不可比拟的质感和美丽。

  除此之外,vivo X5Pro还在美弧金属中框上采用了蜂巢阳极工艺,拥有0.02纳米的蜂巢式小孔+业内最细的喷砂工艺,使得vivo X5Pro的美弧金属中框有了非凡的金属质感和磨砂感,不但拥有了防滑的效果,还避免了掉漆的尴尬,让vivo X5Pro在最美手机的路上走得更加长久。

为何敢称最美手机 vivo X5Pro曝光汇总
vivo X5Pro将具备PDAF相位对焦技术

三、极速闪拍系统抓住瞬间的美

  一款“最美手机”不仅仅是外观上的美丽,也一定是内外兼修的全能选手,据悉vivo X5Pro将搭载“极速闪拍系统”,欲打造“最美”拍照体验,这其中就包含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和中置式马达。此外vivo X5Pro还将会搭载最新的PDAF相位对焦技术,模拟了人眼定焦的原理,能智能精准的识别并极速调整焦距,配合中置式马达使vivo X5Pro对焦时间少于200毫秒,或将成为业内对焦最快的手机之一。

四、知性美颜+3200万像素自拍

  另外vivo X5Pro在自拍上也下足了功夫,其拥有智能知性美颜功能,不但可以自动识别自拍者的男女性别,还可以根据识别结果、依据不同人物的特点自动优化美颜效果,男人或许更加阳刚,女人或许更加柔美。

为何敢称最美手机 vivo X5Pro曝光汇总
vivo X5Pro可拍摄3200万像素前置自拍照

  并且,vivo X5Pro还将会拥有前置3200万像素美颜自拍功能,其通过多张合成技术将自拍者的细节展现得更加丰富、更加完美,3200万的超清像素也让用户在后期修图显得更加游刃有余,想怎么剪裁就怎么剪裁,想怎么构图就怎么构图。

为何敢称最美手机 vivo X5Pro曝光汇总
vivo X5Pro将待在眼球识别技术

五、黑科技——眼球识别技术

  据了解,vivo X5Pro搭载了一项超级黑科技——眼球识别技术,“眼球识别技术”可用于加密绝大多数手机APP,通过识别独一无二的眼球静脉图案,来辨别不同生物活体,从而实现高度的安全性与不可复制性。这项加密技术识别的是人眼眼白中的静脉血管图案,这种图案具有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因此在安全性能上甚至比指纹识别更优(指纹可以复制)。

为何敢称最美手机 vivo X5Pro曝光汇总
网络曝光vivo X5Pro参数

  我们目前还不知道vivo X5Pro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从之前的消息来看,vivo X5Pro将会在5月上旬之前发布,也就是说大家有可能下周就会见到vivo X5Pro的庐山真面目,一同期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7/n412556964.shtml report 3047 今年各大手机厂商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将“外观”作为自己产品最大的卖点之一,不论是三星、苹果等国际品牌,还是vivo、小米等国产品牌都纷纷推出了颜值极高的产品,特别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