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夺得第一 外媒评选旗舰级续航TOP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今的智能手机已经变得十分强大,其能够扩展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也带给用户越来越多的便捷,但唯独续航是智能手机一直没能有效改良的短板,这也是受电池技术瓶颈一直无法突破的限制,所以不少用户对于续航还是比较看重的,日前外媒就针对眼下热门的十款产品进行了续航方面的横向比较。

坑
外媒热门旗舰级续航横评结果(图片来自PhoneArena)

  从外媒公布的结果来看,摩托罗拉Droid Turbo、索尼Z3、三星Note 4、小米4在续航方面有着“Excellent(卓越)”的表现,四款产品的续航时长均超过了8小时,而拥有3900mAh大电池的摩托罗拉Droid Turbo更是达到了10小时42分钟的成绩。

  同时,外媒对于充电速度的表现也比较看重,三星S6充满电所需时间最短,只有78分钟,其次是三星Note 4的95分钟、Nexus 6的98分钟,另外摩托罗拉Droid Turbo、小米4、LG G4基本也是需要126分钟即可充满。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7/n412556997.shtml report 755 如今的智能手机已经变得十分强大,其能够扩展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也带给用户越来越多的便捷,但唯独续航是智能手机一直没能有效改良的短板,这也是受电池技术瓶颈一直无法突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