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Fun玩自拍 索尼发布自拍手机Xperia C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去年开始三星、索尼在内的国际厂商都开始纷纷重视年轻人市场,表现为专门为其开辟全新的产品系列,主打卖点并不侧重全能、而是更加迎合年轻人的自拍和分享习惯,索尼去年就为此推出了Xperia C3,而新一代的索尼Xperia C4以及双卡版本Xperia C4 Dual如今也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C4搭载5.5英寸720p屏幕,内置MT6752 64位Cortex-A53八核心处理器,搭配2GB RAM以及16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2600mAh,运行Android 5.0系统;网络方面支持LTE Cat.4标准的4G LTE无线网络。

索尼发布新一代自拍手机Xperia C4
索尼发布自拍手机Xperia C4

  而在核心卖点拍照方面,Xperia C4则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带25mm广角镜头的前置摄像头,为了方便暗光环境的自拍,前置摄像头也搭配了具备柔光效果的单独闪光灯。

  除了硬件方面,索尼也为这款专注自拍的机型加入了新的美图软件,比如“Style portrait”美颜以及“AR mask”换脸软件。

索尼发布新一代自拍手机Xperia C4
索尼发布自拍手机Xperia C4

  从官方图来看这次发布的机型当中还包括类似去年Xperia C3的标志颜色马卡龙绿的薄荷绿,而索尼Xperia C4以及双卡版本的发售时间和价格还未确定,敬请持续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7/n412557149.shtml report 1185 去年开始三星、索尼在内的国际厂商都开始纷纷重视年轻人市场,表现为专门为其开辟全新的产品系列,主打卖点并不侧重全能、而是更加迎合年轻人的自拍和分享习惯,索尼去年就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