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I/O大会日程公布 Android M将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一年一度的谷歌I/O大会目前日程已经对外公布,今年的谷歌I/O大会将于美国西部时间5月28日至29日正式举行。此次会上,除了各个主题演讲的时间安排之外,我们还发现了新系统Android M的身影。

谷歌I/O大会日程公布 Android M将亮相
谷歌I/O大会日程公布

  Android M这一名称出现在了谷歌I/O页面关于Android系统更新的部分。我们知道,去年谷歌在I/O 2014大会上首次展示了Android L系统及其部分新功能,因此外媒推测,在今年的谷歌大会上,Android M很可能是下一个将要发布的新系统的命名。

谷歌I/O大会日程公布 Android M将亮相
Android M现身

  除此之外,据称此次谷歌大会上谷歌高级技术和产品部门(ATAP)将播放Spotlight Story,(全360度视角3D环绕音纪实真人短片),由《速度与激情6》导演林诣彬(Justin Lin)执导。另外关于谷歌的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项目,此次大会上预计也将有更多细节公布。这个月底,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7/n412557269.shtml report 808 一年一度的谷歌I/O大会目前日程已经对外公布,今年的谷歌I/O大会将于美国西部时间5月28日至29日正式举行。此次会上,除了各个主题演讲的时间安排之外,我们还发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