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探秘Apple Watch隐藏端口:或可快速充电

来源:中关村在线
 

  距Apple Watch全球首发已过去了近半个月的时间,细心的用户或许会发现,Apple Watch的表带接口处藏有一个隐蔽的诊断端口,而该端口的作用已成为目前最引人关注的谜题。日前,国外知名配件商Reserve Strap有意开发这一端口,或将实现快速充电功能。

探秘Apple Watch隐藏端口:或可快速充电
“神秘端口”(图片来自安珀网)

  早在3月初,Reserve Strap曾经公布了一款概念产品——充电式表带。不过若想真的将这种表带嵌入表盘背部,则会大大提升Apple Watch的整体厚度,影响美观度及舒适感。

探秘Apple Watch隐藏端口:或可快速充电
Reserve Strap最初设计的充电表带

  曾有人认为,这一神秘端口是用于诊断和修复手表的,但后来发现这些操作仅靠手表本身就可以实现。因此这一端口也无疑给了很多配件厂商遐想的空间。

探秘Apple Watch隐藏端口:或可快速充电
Reserve Strap根据神秘端口设计的充电表带

  显然,Reserve Strap的工程师们已经把这一神秘端口看做实现最初创意的“救命稻草”,而今也已有相关渲染图流出。不过,这一切都仅仅是假设。即便这一猜测有望成为现实,苹果或许也会采取官方手段限制此类配件的流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7/n412557421.shtml report 1129 距Apple Watch全球首发已过去了近半个月的时间,细心的用户或许会发现,Apple Watch的表带接口处藏有一个隐蔽的诊断端口,而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