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亮相中国环博会空气净化器专题展

来源:综合
 

  中国,上海—2015年5月6日—第十六届中国环博会(IE expo 2015)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空气净化器(中国)行业联盟的企业成员,三星电子携其全线空气净化器产品亮相专题展,以出众的性能和创新的设计备受关注。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中国环博会将荟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三星此次进驻空气净化器专题展并得到高度关注,也代表了三星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得到了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专业认可。

三星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空气净化器产品功能
三星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空气净化器产品功能

  随着雾霾天气的频频出现,人们越来越关注大气污染和环境治理的问题。同时,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需求也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空气净化器,为自己的家创造一个洁净、健康的呼吸坏境。在这次空气净化器专题展上,众多的知名品牌都带来了自家的旗舰产品。三星展出的全系列空气净化器满足了从个人,到卧室、书房、客厅,乃至商用场合的全部使用需求,吸引了不少观众和同行业者驻足、询问。
三星“空净蓝旋风”AX7000空气净化器
三星“空净蓝旋风”AX7000空气净化器

  最受关注的一款空气净化器是三星2015年的新品“空净蓝旋风”系列AX7000。它配备了两套H13级HEPA加活性炭的复合滤网,并采用了双风机的结构,其CADR值高达773m3/h,适用于54m2至92m2的空间,可满足别墅、大客厅及办公室的净化需求。

  CADR即洁净空气量,代表每小时输出洁净空气的体积量,数值越大代表净化能力越高,这也是国家标准中考量空气净化器产品性能的核心指标。三星AX7000标称的CADR值是经过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及美国家电协会AHAM三家国内外的权威机构检测得出的,更获得消费者信赖。
三星工作人员向参展观众介绍产品
三星工作人员向参展观众介绍产品

  对于不同种类的污染物,三星AX7000具有全面、优秀的净化能力。经过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严格检测,三星AX7000针对颗粒物、甲醛、苯、TVOC、氨气5种污染物的净化效能等级均达到A级,是真正的5A效能认证的空净产品。净化效能等级分为A、B、C、D四个等级。A级最高,表示对某一种污染物的净化效果好,并且节能表现也很理想。三星AX7000也是目前行业内唯一获得4种气态污染物效能A级和固态颗粒物效能A级的产品。

  除了我们常说的固态颗粒物PM2.5和甲醛、苯等气态污染物之外,家居环境中的油烟、宠物毛发、花粉等过敏原,以及细菌、病毒、霉菌等也是威胁人们健康的空气问题。
参展观众聚精会神的听三星工作人员介绍产品
参展观众聚精会神的听三星工作人员介绍产品

  在开放式厨房的大客厅中,从吸油烟机下逃逸的油烟不仅难闻、损害人体健康,而且沾染到空气净化器内部的滤材,会大大降低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为此,三星AX7000特别配备了独有的油烟滤网,在去除油烟的同时,让其他滤网不沾染上油污,保证了净化效率、延长了滤网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可谓“一网多能”。由此可见,三星AX7000非常适合在拥有开放式厨房的大客厅中使用。

  三星AX7000的外观设计也很有新意。它采用了前面板进风、3D出风的设计,从而能够在使用时靠墙摆放,节省了室内空间。在空气质量显示功能方面,它设置了PM2.5、PM10和气态污染物3个传感器。根据传感器采集的数据,污染指示灯能呈现出5种颜色,与国家AQI指数的色彩标识相对应;同时还能够实时显示PM2.5及PM10的浓度,让消费者可以直接了解空气质量的变化。另外,滤网更换提醒功能也颇具特点,它通过计算不同污染环境下的实际使用时间来判断滤网更换的时机,并及时提醒用户。这比一般空气净化器上用倒计时提醒更换滤网的方法,更为科学、合理。
AX7000的空气质量可视化显示
AX7000的空气质量可视化显示

  此外,三星全线产品都搭载了超净?离子群技术,通过陶瓷电极产生大量的过氧化羟基,祛除空气中的自然菌,即便是冠状病毒(类SARS同科)、H1N1等顽固病毒也能有效杀灭,有利于保护家人健康、防止交叉传染。

  三星在此次展会中同时展出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还包括能够净化超大空间的商用机型AX9000,外观采用书页式设计的PAPER系列,以及经济实用的丘比特系列等。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7/n412571674.shtml report 3179 中国,上海—2015年5月6日—第十六届中国环博会(IEexpo2015)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空气净化器(中国)行业联盟的企业成员,三星电子携其全线空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