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真正的“微软牌” Lumia735手机现身

来源:驱动之家
 

  Lumia 735是一款主打自拍的中低端Windows Phone手机,此前仅在印度等国家和地区上市。而现在该机现身于美国FCC网站,说明该手机将很快在美国上市,不过是Verizon版本的,也就是电信版,支持CDMA、LTE网络制式。

  Lumia 735采用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搭配1G运行内存和8G机身存储,支持SD卡扩展,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24毫米广角镜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主摄像头为f/1.9大光圈670万像素蔡司认证镜头,4.7英寸720P分辨率AMOLED屏幕,该机还支持无线充电。

  凭借比较均衡的配置和Lumia的经典外观设计,该机受到不少诺基亚粉丝的喜爱,不过此次在美国上市的Lumia 735已经改姓微软了。暂时不知该机是否会在中国上市,大家期待吗?

经典外观Lumia 735即将登陆美国

经典外观Lumia 735即将登陆美国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7/n412573075.shtml report 721 Lumia735是一款主打自拍的中低端WindowsPhone手机,此前仅在印度等国家和地区上市。而现在该机现身于美国FCC网站,说明该手机将很快在美国上市,不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