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CEO自曝一加手机2代:这价钱如何?

来源:驱动之家

  小米、nubia纷纷发新机,一加这边也蠢蠢欲动了。昨晚,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问道:“如果配上810,你觉得一加2该卖多少钱?”

  有用户评论称,2499.99元,刘作虎随后回复称,比较合理。

  看来,一加手机2很可能就是这个价位。

  根据之前消息,一加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预计将采用2K屏幕(5.5寸-6寸之间),搭载骁龙810处理器、3GB内存。另外,目前流行的2.5D玻璃、金属边框、指纹识别也有望在该机身上见到。

  话说,这价钱你觉得如何?

一加CEO自曝一加手机2代:这价钱如何?

一加CEO自曝一加手机2代:这价钱如何?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7/n412590274.shtml report 550 小米、nubia纷纷发新机,一加这边也蠢蠢欲动了。昨晚,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问道:“如果配上810,你觉得一加2该卖多少钱?”有用户评论称,2499.99元,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