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K大屏指纹识别 金立ELIFE E8真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金立ELIFE E7于2013年发布,现在看来它早已经度过了生命周期。最近金立ELIFE E8现身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这意味着其不久之后就将面世了,我们来关注一下。

  金立ELIFE E8相比ELIFE E7而言升级幅度巨大,最显著的便是屏幕尺寸从5.5英寸增加至6英寸,分辨率也跃升至2560*1440的2K水准,依然沿用Super AMOLED屏幕。至于核心方面目前猜测它配备了2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有可能是骁龙810,内置3GB RAM+32GB ROM并支持拓展存储。

2K大屏指纹识别 金立ELIFE E8真机曝光  2K大屏指纹识别 金立ELIFE E8真机曝光
金立ELIFE E8真机曝光(图片来自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

  从工信部真机图的背部我们清晰地看到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摄像头下方,呈圆形。有报道称其后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但考虑到ELIFE E7的后置摄像头像素便已经高达1600万,故此800万像素更有可能是前置摄像头的数字。

  据称金立ELIFE E8的机身三围是160*82.3*9.6mm,机身重量207克相对较重,电池容量为3520毫安时。目前尚不清楚其发布时间及售价,但相信很快就会有更确切的消息传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8/n412650590.shtml report 977 金立ELIFE E7于2013年发布,现在看来它早已经度过了生命周期。最近金立ELIFE E8现身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这意味着其不久之后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