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CL联手中国移动/苏宁发布ono千元智能手机

来源:Tophoo
 

  5月8日TCL通讯、中国移动和苏宁易购在深圳宣布三方联合打造的“ono手机”正式发布,同时选宣布TCL通讯选择吉克隽逸为ono手机市场活动造势。

  ono手机采用了简洁时尚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拥有蓝、白、黄三种颜色可选,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其背部安置有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还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美颜自拍功能。

  

  ono手机还装备了1.3GHz主频联发科MT6735四核处理器,配以2GB RAM大内存、16GB存储空间,还支持最高32GB的扩展卡。此外ono手机还有着一块可拆卸的2650mAh电池,网络方面则可支持4G TD-LTE、3G TD-SCDMA、2G GSM网络,并可实现双卡双待功能。

  

  从配备来看,ono手机是一款比较标准的千元内Android智能手机,而相比其他竞争对手,其2GB RAM内存还是有着一定的性能优势,况且其预约抢购价只有599元,体现出了不俗的性价比。

  TCL中国区副总裁王彦新先生表示:TCL将联合中国移动、苏宁打造ono系列手机,在599-799价位段重新定义“野性“,ono系列第一款型号为:P620M,主打炫彩外观、顶级音效、1300万像素单反相位对焦等,将年轻人在乎的产品性能点做到极致。此次联合中国移动终端公司、苏宁等优势的线上线下渠道伙伴,共同打造一款O2M全渠道精品,目标销量200万台。

  苏宁云商通讯公司总经理顾伟则表示:苏宁选择与中国移动、TCL联合打造ono系列手机,一方面基于去年三方联合发布的么么哒系列手机的合作成功,另一方面这款产品是我们根据大数据分析准确定位目标用户和用户需求,打造的全新的互联网精品。这是一款能满足年轻人心中一点小野性的手机,一部陪您一起野的手机!我们有信心能与TCL一起创造的ono这一全新的互联网精品品牌。

  TCL ono手机5月8日开始首轮预约,5月14日10点,在中国移动10086集团官网(www.10086.cn)、天猫平台(139.tmall.com)、苏宁易购(www.suning.com)、中国移动10085热线 等四大平台进行首轮发售。

 
digi.it.sohu.com true Tophoo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8/n412680436.shtml report 1366 5月8日TCL通讯、中国移动和苏宁易购在深圳宣布三方联合打造的“ono手机”正式发布,同时选宣布TCL通讯选择吉克隽逸为ono手机市场活动造势。ono手机采用了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