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新旗舰廉价版泄露:缩水太狠!

来源:驱动之家
 

  4月末,LG的全新旗舰手机G4率先在韩国本土开卖,折合人民币近4800元的售价让不少用户望而生却。

  不过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爆料却显示,LG还在筹备一款售价更加低廉的G4系列手机。

  这款手机在外媒的报道中被命名为G4c,如果按照苹果的逻辑来看,“c”就代表这低端、廉价。而这一点在G4c的配置方面也的确得到了体现。

  爆料显示,G4c相比G4来说更小,用料更为节省。

  G4c采用塑料背壳,配备5英寸720p触摸屏,其内部硬件配置可以说是缩水严重,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仅1GB内存,内置8GB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有效像素分别为500万和800万。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硬件配置极为一般,但G4c还是很赶潮流的装上了Android 5.0系统和LG最新的UX4.0用户界面。(流畅度真的有保证吗?)

  目前有消息显示,G4c有望在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1/n412791182.shtml report 899 4月末,LG的全新旗舰手机G4率先在韩国本土开卖,折合人民币近4800元的售价让不少用户望而生却。不过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爆料却显示,LG还在筹备一款售价更加低廉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