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支持光学防抖 Moto新旗舰再曝光

来源:IT168网
 

  不久之前,本站曾曝光过第三代Moto X的相关配置,引得大家一致看好摩托罗拉接下来的旗舰产品。而近日,有外媒带来了关于该机摄像头部分的更多细节。据悉,第三代Moto X将配备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且支持光学防抖。同时还可录制30fps 4K、60/120fps 1080p和240fps 720p的视频。

支持光学防抖 Moto新旗舰再曝光

Moto X 64GB 全网通版4G手机(镶金红皮)

  继本站曝光了摩托罗拉新旗舰第三代Moto X的一些配置后,近日,这款产品更加详细的配置也流了出来。此次外媒主要曝光了该机关于摄像头方面的更多细节。根据目前流出的消息显示,第三代Moto X将采用一颗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同时还可录制30fps 4K、60/120fps 1080p和240fps 720p的视频。

支持光学防抖 Moto新旗舰再曝光
▲第三代Moto X支持光学防抖

  虽然目前还并不清楚这颗摄像头的具体型号,但摩托罗拉Moto X此前的所使用的配备进行推测,应该就是索尼的IMX240以及三星的ISOCELL无疑了。同时,按照以往该系列的发布周期来看,预计在今年9月份正式推出的可能性非常大。

支持光学防抖 Moto新旗舰再曝光
▲第三代Moto X将运行Android 5.1.1操作系统

  据悉,第三代Moto X将采用5.2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5.1.1操作系统。同时,还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280mAh。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1/n412791516.shtml report 1389 不久之前,本站曾曝光过第三代MotoX的相关配置,引得大家一致看好摩托罗拉接下来的旗舰产品。而近日,有外媒带来了关于该机摄像头部分的更多细节。据悉,第三代Mot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