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新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镜子亮相 多种功能让人爱不释手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大家的传统意识中,卫生间的镜子的作用都比较单一,仅仅能实现观看自己的仪容仪表,并没有太多的功能。而最近,美国普渡大学的一个学生研究团队带来了一款新式的智能镜子,不仅可以满足大家照镜子的需求,还带有神奇的智能功能,我们不妨来一起围观一下吧!

智能镜子亮相 多种功能让人爱不释手

  新式智能镜子


  研究团队为传统的镜子赋予了更多的功能,这款神奇的镜子具有WiFi无线网络功能,并且内置了面部识别功能,可以识别出当前的用户。在识别完成之后,则可以显示用户的一些个人消息,其中包括电子邮件信息,RSS新闻订阅列表,甚至的用户日常出行的路线中的路况信息,比如是否当前道路处于拥堵的状态中。

智能镜子亮相 多种功能让人爱不释手
  研究团队的大学生与智能镜子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镜子还采用了防水设计,可以让用户放心的在卫生间中使用,无需担心损坏,并且还可以进行触摸操作。目前这款智能镜子还处于研发的阶段,而最终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还需要大家的耐心等待。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1/n412797814.shtml report 1029 在大家的传统意识中,卫生间的镜子的作用都比较单一,仅仅能实现观看自己的仪容仪表,并没有太多的功能。而最近,美国普渡大学的一个学生研究团队带来了一款新式的智能镜子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