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与华为P8媲美 传海信K8即将于月底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海信在不久之前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其即将推出一款旗舰级新机,并且手机将定价2999元,想要进军高端手机市场。这款新机将命名为K8,从公布的渲染图来看,该机与华为P8在外观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

全新旗舰新机 传海信K8即将于月底亮相
海信K8

  配置方面,海信K8将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MSM8939八核处理器,配置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750mAh。另外,该机还是一款支持双卡与全网通的产品。

全新旗舰新机 传海信K8即将于月底亮相
海信K8

  整体看来,该机的配置相比华为P8似乎并不逊色。而在外观方面,海信K8采用铝合金金属边框材质,背部则使用了仿皮革材质后壳,意欲打造低调奢华的质感。消息称该机可能在本月底迎来上市,敬请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2/n412874990.shtml report 682 海信在不久之前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其即将推出一款旗舰级新机,并且手机将定价2999元,想要进军高端手机市场。这款新机将命名为K8,从公布的渲染图来看,该机与华为P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