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更纯净:Win10被曝自带“广告屏蔽”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答,微软Windows 10 Build 10114已在近日遭到曝光,此版本中保护大量的UI调整和优化,另关于Windows 10的诸多新特性也逐渐显露出来,包括广告推送开关等等。

更纯净:Win10被曝自带“广告屏蔽”功能
Win10被曝自带“广告屏蔽”(图片来自neowin)

更纯净:Win10被曝自带“广告屏蔽”功能
Win10被曝自带“广告屏蔽”(图片来自neowin)

  报道称,微软在新版本当中针对开始菜单带来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关闭其中的广告推送(目前该功能未开放)。用户可以在开始菜单的设置选项中找到对应的“开关”。

  外媒认为,开始菜单中加入广告是微软帮助软件开发者进行推广的手段之一,它将增加Windows Store中应用的展示几率,并导致更多的人下载安装。不过,对于一些追求“纯净”体验的用户,广告显然是不能容忍的,因此微软提供了可关闭选项。

  此外,用户在Build 10114的开始菜单设置中还能看到很多熟悉的选项,比如“最近打开的文档”、“最新安装的软件”等等,可定制程度非常高。

  在近日芝加哥举行的微软Ignite大会上,微软的几位开发人员就展示了Windows 10新的3D动态磁贴效果,包括两个首次公开的元素。

更纯净:Win10被曝自带“广告屏蔽”功能
Windows10磁贴效果(图片来自驱动之家)

  从这张GIF动图中可以看到,邮件磁贴不仅有传统的信封图标,每当新邮件到来的时候,其右侧就会出现一个数字,再来新邮件这个数字就会滚动变大。

  天气会翻动显示不同信息,照片则会淡入淡出地显示本地图片。不过,这仍有可能不是最终效果,而且微软可能在磁贴效果加上自定义成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2/n412875282.shtml report 1306 据外媒报答,微软Windows 10 Build 10114已在近日遭到曝光,此版本中保护大量的UI调整和优化,另关于Window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