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微软明年对Win10大更新:版本Win1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匿名人士WZor,日前在Twitter上透露,微软将在2016年发布关于Windows 10的第一个大更新版本Windows 10.1。推送的具体时间还需等至2016年10月份才能知晓。

传微软明年对Win10大更新:版本Win10.1
传微软明年对Win10大更新(图片来自baidu)

  Wzor表示,Windows 10的第一大更新将在2016年推出。因为多年以来,按照传统微软总喜欢选择10月份作为新Windows重要版本的发布日期。Windows 7和Windows 8都在10月份正式登场,传闻今年10月份Windows 10手机版或许也会正式发布。至于PC版本的Windows 10真正发布日期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或者8月份。

  Wzor也表示, 2016年的Windows 10新升级将称之为Windows 10.1。对此,微软最新的表态也有印证,即Windows 10将是最后的独立的Windows版本,未来电脑运行的就是Windows,而不是特定发布版本的Windows,“版本”概念将不再用于操作系统。因此,接下来任何新功能和性能改进的升级,应该都会采用小版本号连续更新的方式,而且步伐更快。

  实际上,Neowin和ZDNet也曾爆出相同的消息,声称微软首个为Windows 10准备的重大升级代号为Redstone,并分为两波进行于2016年进行推送,第一波更新推送时间为6月份,第二波更新则需等至10月份。

  至于Windows 10.1的更新内容,还无从考证。不过,Wzor透露Windows 10.1更新不局限于修复Bug这么简单,可能会让Windows支持更多的新类别硬件,有可能是对可穿戴设备的支持。另外,Windows 10.1更新都将为所有Windows 10设备免费提供升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2/n412875472.shtml report 1169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匿名人士WZor,日前在Twitter上透露,微软将在2016年发布关于Windows 10的第一个大更新版本Windows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