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已登记注册 松下将发布GX8微单相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近日外国一个叫Wi-Fi联盟的机构,收到了松下GX8相机的注册信息,本次注册的共有三台相机,包括G7、GX8和FZ300。正所谓无图无证据,我们来看一下网站的注册截图。

已登记注册 松下将发布GX8微单相机
松下相机注册信息

  松下在五月份会发布G7,但是目前看这台相机的升级基本上不疼不痒,所以GX8的升级应该也不会有太多惊喜。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随时为您带来更多相关报道。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2/n412892812.shtml report 521 近日外国一个叫Wi-Fi联盟的机构,收到了松下GX8相机的注册信息,本次注册的共有三台相机,包括G7、GX8和FZ300。正所谓无图无证据,我们来看一下网站的注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