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天猫定制小狗吸尘器新品开启"裸价"疯抢

来源:综合
   天猫518震撼来袭!一年一度的小家电购物狂欢盛大开启!继去年天猫小家电洲际行动巅峰定制之后,今年巅峰定制再度来袭。不同以往,今年天猫共吸纳了15家小家电品牌共同打造一场狂欢定制活动。作为连续4年唯一入选的吸尘器品牌,小狗电器最新“全裸”产品5月12日正式开启裸价疯抢,99元官方预定活动力度可谓空前。点击预定

天猫定制 小狗吸尘器“全裸”新品开启“裸价”疯抢

巅峰定制,冠军代言,活动力度空前

  据悉,作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小狗此次天猫518巅峰定制活动力度不亚于双11。为了打好此次硬仗,小狗第一次采用了明星代言。中国好声音第三届冠军张碧晨,做为此次预定的第一位用户,将为连续6年在吸尘器类目中全网销量第一的品牌小狗电器倾情代言。https://xiaogouds.tmall.com/

天猫定制 小狗吸尘器“全裸”新品开启“裸价”疯抢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冠军张碧晨倾情代言)

  记者登陆小狗电器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到,本次官方定制活动力度空前,首发产品一口价2453元,首发价仅为599元,99元预定更有豪礼相送。前1000台预定,送价值796元专享礼包(包含车载吸尘器+床褥除螨器);第1001-2000台预定,送价值437元专享礼包(包含宠物专用刷+床褥除螨器);第2001-5000台预定,送价值398元专享礼包(床褥除螨器)。另外,小狗电器还为进入官方旗舰店的用户准备了5万个红包,从5月12日进行疯狂答题互动,一直持续到5月17日,用户最多可以拿到30元红包,并可直接联系客服抵现。

天猫定制 小狗吸尘器“全裸”新品开启“裸价”疯抢
(99元预定抢购中)

全裸新品强势出击恒久动力澎湃激情

  据悉,本次定制活动,小狗电器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D-9002卧式吸尘器新品。这款新品前期经历了5000位网友的调研,并听取了工程力学和声学专家以及造型设计师的建议,并经历了5次模具修改,最终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天猫定制 小狗吸尘器“全裸”新品开启“裸价”疯抢

  在工程力学设计方面,小狗D-9002采用多级多锥过滤技术,行业内首次应用效能恒定体系,吸力更强大,效能更稳定,全晰式尘杯将机器工作情况全裸展现在用户面前,充分体现了对产品的自信。另外,流体短风道极限降噪技术让噪音更低。在刷头方面,小狗电器创新的超薄灵动大师地刷,0.1CM超低贴地距离,大幅降低气流入口面积,真空负压提升150%,使吸力显著提升,0.6CM~1CM超薄侧翼,让探底家具游刃有余。目前灵动大师已经注册申请国家专利。

天猫定制 小狗吸尘器“全裸”新品开启“裸价”疯抢

天猫定制 小狗吸尘器“全裸”新品开启“裸价”疯抢

天猫定制 小狗吸尘器“全裸”新品开启“裸价”疯抢

物流宝+中央维修 售后服务100%无忧

  据悉,为了保障用户享受到最好的服务,此次天猫518活动,用户购买小狗产品除了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货、提前30天入库的物流宝保障外,还将享受小狗电器在行业内首创的中央维修售后服务。

  这种服务规定,在保修期内,无论产品出现任何问题,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只要导致机器无法正常使用了,在保修期内,小狗都将无条件为用户免费上门取件,免费维修(包括更换零部件费用、检测费、人工维修服务费)、维修完后免费将产品寄还用户家中。用户足不出户,不用花一分钱,而且解释权归用户所有,不区分责任。真正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目前,小狗电器99元天猫官方预定已经全面打响,期待小狗电器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展现。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2/n412906064.shtml report 8304 天猫518震撼来袭!一年一度的小家电购物狂欢盛大开启!继去年天猫小家电洲际行动巅峰定制之后,今年巅峰定制再度来袭。不同以往,今年天猫共吸纳了15家小家电品牌共同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