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这次很谦虚 Apple Watch防水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自从苹果Apple Watch发售以来,许多用户便像对待苹果的每一款产品一样,热衷于对其进行各种各样的“暴力”测试。这次国外用户Ray Waker就为我们带来了他对苹果Apple Watch进行的防水测试,其中包括佩戴苹果Apple Watch完成了1200米的游泳测试、在不同高度的几次跳水测试和模拟深水环境的测试。这些测试虽都已超过了苹果官方对其防水等级的标注,但苹果Apple Watch顺利地通过了这些测试。当然,在游泳时苹果Apple Watch没有提供任何对于游泳运动的监测。

苹果这次很谦虚 Apple Watch防水测试

游泳测试(视频截图)

苹果这次很谦虚 Apple Watch防水测试
跳水测试(视频截图)

苹果这次很谦虚 Apple Watch防水测试
模拟深水测试(视频截图)

  苹果Apple Watch在官网对于其防水性能的描述为:“Apple Watch 可防溅耐水,但并不防水浸。例如,你可以在锻炼、雨天和洗手时佩戴和使用 Apple Watch,但不建议将其浸入水中。按照国际电工委员会防水等级标准 (IEC 60529 标准),Apple Watch 的防水等级为 IPX7”。而通过查询得知,IEC 60529 标准中,IPX7的描述为“防护短时浸水:在标准压力(一米水深)下短时(半小时)浸入水中时,不应有能引起损害的水量浸入 ”。所以苹果对其Apple Watch产品在防水性能方面的描述还是很谦虚的。当然,对苹果Apple Watch进行较为保守的防水标注,可能也是为了当用户由于长时间水中浸泡导致Apple Watch损坏时,可以不对其提供保修,从而减少保修成本。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3/n412932093.shtml report 1489 自从苹果Apple Watch发售以来,许多用户便像对待苹果的每一款产品一样,热衷于对其进行各种各样的“暴力”测试。这次国外用户Ray Wa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