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硬朗三防机 三星Galaxy S6 Active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三星在Galaxy系列旗舰发布之后,均会推出一款超强三防版Active新机,Galaxy S6同样不例外。近日,外媒曝光了一张据称为三星Galaxy S6 Active的真机照。

硬朗三防机 三星Galaxy S6 active曝光
三星Galaxy S6 Active曝光

  图片中三星Galaxy S6 Active机身为全黑色,正面依然采用了三防版颇具代表性的三个实体按键,背部类似装甲机身,线条硬朗,底部带有“Galaxy S6 active”的标志。预计该机仍将具备较强的三防功能。

  除此之外我们能够发现,该机应当不会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该机的设备型号为SM-G890A,将配备一款3500mAh容量电池,除此之外,据称Galaxy S6 Active的硬件配置与Galaxy S6基本相似。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3/n412932257.shtml report 602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三星在Galaxy系列旗舰发布之后,均会推出一款超强三防版Active新机,GalaxyS6同样不例外。近日,外媒曝光了一张据称为三星Ga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