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 5 Edge跑分曝光 预计将于9月发布

来源:IT168网
 

  或于今年秋季发布的消息曝出,引来众多网友对这一系列产品的热烈关注。而近日,根据最新的报告显示,疑似Galaxy Note 5 Edge的浏览器跑分已在HTML5test网站出现。

  目前,三星 GALAXY Note 5 Edge已被业界推测将于今年9月与Galaxy Note 5一起发布。而就在刚刚,HTML5test网站曝光了疑似Galaxy Note 5 Edge的浏览器跑分(测试的是3.2版本的三星浏览器)。根据流出的图片显示,跑出的分值为503。

▲三星浏览器跑分为503

  此外,由于HTML5test网站仅给出了了该机的跑分情况。因此,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款三星手机的代号为“ZenZero”(此前已证实为曲面 屏版Galaxy Note 5 Edge的开发代号),运行Android 5.1.1系统。虽然目前关于该机并没有具体的发布时间,且三星也没有明确地表示,但此次HTML5test测试网站的曝光也间接证明了这款产品的存在,预计该机会于今年9月发布。

▲将配极具三星特色的S Pen触控笔

  据了解,Galaxy Note 5 Edge将采用5.4或者5.5英寸双曲面Super AMOLED屏幕,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7422处理器(还有一种说法是骁龙808处理器),内至3GB运行内存和16G的机身存储。至于拍照方面,将提供一颗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光 学防抖)和一颗8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并配有极具三星特色的S Pen触控笔。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3/n412946807.shtml report 3031 或于今年秋季发布的消息曝出,引来众多网友对这一系列产品的热烈关注。而近日,根据最新的报告显示,疑似GalaxyNote5Edge的浏览器跑分已在HTML5tes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