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今年发售55英寸Surface Hub 针对企业用户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已经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卖55英寸和84英寸的Surface Hub,这些产品主要针对企业用户,在很多方面,它们真的只是目前小尺寸Surface平板电脑的按比例放大版本,有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入。 

玩大的 微软今年发售55英寸Surface Hub

  Surface Hub巨大的触摸屏支持令人难以置信的100点触摸,还配备了两个可充电的手写笔,只要人们记得在使用后放入充电坞当中,它们不会在头脑风暴会议当中半途没电。

玩大的 微软今年发售55英寸Surface Hub

  (图片来自:pestaola)

  Surface Hub 也采用了双摄像头,所以它可以在视频会议中捕捉房间当中每个人的表情,Surface Hub还支持NFC,让可用户可以从Windows Phone当 中上传文档和图像。根据微软表示,Surface Hub可以运行Windows 10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桌面上的通用应用程序,并且可以自动 放大,以适应Surface Hub显示尺寸。

玩大的 微软今年发售55英寸Surface Hub

  (图片来自:pestaola)

  微软还没有宣布Surface Hub的价格,目前类似产品,比如57英寸富可视BigTouch售价为5000美元左右,70英寸机型价格在8000美元左右,Surface Hub可能采用类似的定价。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3/n412947933.shtml report 2954 微软已经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卖55英寸和84英寸的SurfaceHub,这些产品主要针对企业用户,在很多方面,它们真的只是目前小尺寸Surface平板电脑的按比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