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旧换Galaxy S6 三星-中国移动暖男大作战

来源:综合 作者:天极网
 

  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S6 & S6 edge绝对是智能手机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两款机型,一度卖到缺货就是明证。看来要等待它们降价可是不切实际,那么如何才能以优惠价格入手呢?如果你是中国移动的用户,只要关注这个活动就好——三星和中国移动联合推出的“旧换S6”,支持12大品牌的300多款机型换购最新旗舰Galaxy S6 & S6 edge。说到以旧换新,肯定会有很多用户想到苹果。果厂于今年3月31日在中国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鼓励广大果粉们用旧手机换购新机。那么,当三星PK苹果,究竟哪家更强呢!

旧换Galaxy S6  三星-中国移动暖男大作战

三星近日与移动联合推出“旧换S6”

  话说,当初苹果将以旧换新普及到中国,确实让不少果粉兴奋了一阵。但一番体验下来,却引得吐槽一片。且不说在手机品类中,苹果只支持iPhone 4及以上版本,用户还需要去苹果零售店估值,换取的“代金券”也必须当天使用。最坑爹的是,二手机估价太低,iPhone 4S只值500元,iPhone 5S最高不超过1500元。这让那些高价入手果机的朋友情何以堪!

  与苹果的傲娇比起来,三星和移动的活动就实在许多啦,不仅支持的机型多,参与活动的门店多,而且流程便捷,还赠送优惠券。这种暖男一般的作风简直就是手机界的典范好吗?

  尽管本次活动只针对移动用户,但“旧换S6”支持12大品牌300多款主流机型,对于大部分移动用户都可适用,兼容度够大,诚意也是满满哒。

  在兑换方式上,本次活动也是尽量考虑到用户的便捷度。全国1000多家的三星门店发动起来,移动营业厅自然也不能落下,你可以就近咨询,确认活动之后持机到店,接下来的操作就全权交由工作人员啦,方便更省心。

  最便捷的是,用户可以在微信上进行相关操作。只需关注“和4G-惠分享”微信公众号,就能获取活动信息,按照提示操作,然后坐等工作人员上门取机即可。

旧换Galaxy S6  三星-中国移动暖男大作战

感兴趣的朋友可扫描二维码获取活动信息

  针对很多人吐槽苹果估值太低的问题,小编以一台黑色移动版、32G的iPhone 5S试验了一下,三星以旧换新的换购价还挺出乎意料的呢。将近2000元的估值比苹果自家可是高出了一大截。你看苹果对自己的用户还不如人家三星大方呢。

  光这样还不够,三星这个“大暖男”还要给每一位以旧换新的用户送出100元的S6专属购机金,与此同时,移动也会奉上2个月免费4G流量(2G/月)。好啦,荷包都准备好了,接下来还不赶紧买买买!

  三星最新旗舰S6 & S6 edge于4月17日在中国全面上市,两款旗舰以精致的外观设计、顶级的性能引发消费者的抢购。此次三星以旧换新活动就是针对两款旗舰,让用户能以更超值的价格将当下最强大的旗舰收入囊中。说到这,你是不是只想回家好好收拾一下旧手机,一部两部,似魔鬼的步伐。动作快的话,下一次你可以跟小伙伴们大谈拥有S6/S6 edge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啦!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3/n412986651.shtml report 1731 三星最新旗舰GalaxyS6 & S6 edge绝对是智能手机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两款机型,一度卖到缺货就是明证。看来要等待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