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Core M芯 NEC新可拆键盘2合1平板笔电

来源:IT168网 作者:IT168网
 

  【IT168 资讯】日前,日本 NEC 发布了一款全新的 2 合 1 设备,集合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于一身,具体名称为 NEC Hybrid Standard。该设备采用了 11.6 英寸的触摸屏幕,其最大亮点是在于配备了英特尔的 Core M 处理器,以及一个可分离的键盘底座。

  具体参数而言,NEC Hybrid Standard 那块 11 .6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 1920×1080 像素,内置 4GB 的内存和 128GB 的固态硬盘,支持 802.11 a/b/g/n/ac Wi-Fi 和蓝牙 4.0,机身上设有 1 个 microSDHX 卡插槽、microHDMI 输出接口、1 个 USB 3.0 接口和 1 个 USB 2.0 接口。

配Core M芯 NEC新可拆键盘2合1平板笔电

  NEC Hybrid Standard 设备的重量根据配置不同而有所不同,由于内置了 0.7W+0.7W 的双扬声器,最轻的机型重量达到了 795g,最重的高达 822g,而键盘重量为 560g。平板模式下,机身厚度为 9.6mm,当插入键盘厚度将提升到 17.4mm。官方标称整机续航可以达到 8 个小时左右,将预装 64 位 Windows 8.1 操作系统。

配Core M芯 NEC新可拆键盘2合1平板笔电

  根据 NEC,Hybrid Standard 设备入门级的基础款搭载的是 Intel Core M-5Y10c 处理器,主频为 800MHz。较高配置的型号则搭载了 Core M-5Y71 处理器,主频 1.2GHz,并标配一支数字手写笔。初始发售价格为 154800 日元,约合人民币 8016 元起,确定将从 5 月中旬开始正式出货。

配Core M芯 NEC新可拆键盘2合1平板笔电

  话说,从这款设备我们也可以预测联想的下一款 PC 新品,或许与之完全相同,只是名称更为 Lenovo Hybrid Standard 。这是因为联想与 NEC 共同成立了一家 PC 合资公司,联想持股 51%,所以过去很多 NEC 研发的产品,正常情况下联想都会换名再发布一次,比如最近的超轻薄电脑 Lenovo LaVie Z,原型就是 NEC LaVie Hybrid Zero。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4/n413025426.shtml report 1591 【IT168资讯】日前,日本NEC发布了一款全新的2合1设备,集合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于一身,具体名称为NECHybridStandard。该设备采用了11.6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