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oloLens这么火? 三星想与微软共同开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一提到微软的HoloLens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它是一款由微软开发的全息眼镜。而就在最近,韩国时报又传出消息:三星一直在寻找开发创新性产品的机会,并称HoloLens将来在健康和医疗设备领域一定会是一项关键的技术。由此看来,三星可能对微软的HoloLens非常感兴趣,也想参与到其中与微软共同进行HoloLens的开发。

HoloLens这么火? 三星想与微软共同开发

  HoloLens这么火? 三星想与微软共同开发
使用HoloLens与虚拟图像互动(图片引自微软HoloLens官网)

  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并不是为使用者创造一个全新的3D世界,而是通过追踪使用者的位置移动和视线,然后计算生成一些栩栩如生的虚拟图像,并将其叠加到现实世界中,所以使用者完全不必担心使用时会撞到桌椅或是墙壁。借助HoloLens可以让使用者看到一个只属于自己的3D世界,你可以通过手势等方式与生成的虚拟图像进行交互。比如重新设计你的室内装饰,或是将一辆摩托车放进你的家里让你仔细观察,这无疑将成为人机交互的新变革。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5/n413100289.shtml report 863 一提到微软的HoloLens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它是一款由微软开发的全息眼镜。而就在最近,韩国时报又传出消息:三星一直在寻找开发创新性产品的机会,并称HoloL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