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 Plus低至5588 国美在线518巅峰时刻延续低价风暴

来源:综合
 

  众所周知,每月18日都是国美在线传统的“巅峰时刻”周期大促,刚刚过去的418恰逢4周年庆,国美在线大家电比价完胜京东,销售突破32万台,其中4777元iPhone6首日5秒内销售就达1000台。延续418低价风暴,5月13日,国美在线提前打响518巅峰“惠”战,再次放“价”,iPhone 6 Plus 全网最低价5588元抢购,亿万现金券免费领,大牌电视满2000减200再返200元现金券,最高省2000;空调套购返700元现金券。

  5月18日,老牟专场送千元券,下单用券直减,自营家电满4999减500元,满9999减1000元;爆款家电3C低价抢,合资55英寸电视仅需3999元,五月季国美在线家电巅峰钜惠即将来袭!从418到518,周期性“18”大促让消费者对国美在线留下深刻印象,也让人们对618国美在线巅峰时刻与京东店庆的正面对决充满期待。

 

  合资55英寸电视 3999 518大促再掀低价潮

  5月18日0点,国美在线将正式开启518巅峰大促,大牌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以及3C数码等一系列热销爆品巅峰开抢。彩电方面,合资55英寸4K安卓智能电视,巅峰大幅降价,大屏尽享真低价3999元;合资43英寸安卓智能电视,巅峰爆款特惠跌破2000,活动价1899元限量抢购。冰箱方面,三门冰箱双门价,奥马192升节能三门冰箱,999元巅峰抢购,全新华丽升级,更炫、享受更高品质。洗衣机方面,5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仅699元;空调,1.5匹独立除湿300度广角智慧风空调低至1799元。手机方面,三星Galaxy Note 2 N7100 3G手机1666元;电脑方面, iPad mini 3 WiFi7.9英寸平板电脑,2688元限时抢购。全品类爆款扒出真低价!

 

  iPhone 6 Plus 5588元 电信日手机聚惠截流京东

  大促期间,国美在线同步开启“电信日”优惠专场,5.17“世界电信日”手机专享聚惠,苹果、三星、小米等品牌手机全网“放血价”,三网版iPhone 6 Plus 手机5588元巅峰抢购,全网真低价不容错过;大牌新品巅峰上市,三星Galaxy S6 G9200 4G手机抢购价5288元;年度新锐macoox再次来袭!Macoox MC-X7 移动4G手机仅1999元;国美独家首发,HTC ONE M9w 4G手机3999元火热抢购;2058元华为荣耀6 Plus电信日大放价超值优惠享不停!手机历来是京东618店庆的主推品类,在手机品类上提前一月放“价”,国美在线有望截流京东618的核心购买需求。

  518巅峰时刻国美在线还倾情奉上多款厨卫电器、日用百货爆品。老板8307+33B7烟灶套餐低至3680元,韩国惠人HU-700CB-PLUS原装进口原汁机2199元,2015新风尚七色POLO衫短袖T恤,69元3件抢购……此外,大牌特惠专场再度重磅来袭,苹果、西门子、奥克斯、美的、三星等一线大牌超级联盟携手518再战巅峰。

 

  巅峰时刻延续低价风暴 背靠供应链优势冲刺前三

  从用户角度来说,每月18日的巅峰时刻带来了真正的实惠和便利,但对电商来说,持续低价大促对供应链和运营都有极高要求,需要雄厚的实力支撑。国美在线副总裁黄向平表示,依靠集团线下28年的采购经验所带来的规模红利,依托每年近千亿的采购规模和包销买断、OEM、ODM等灵活的采购模式,国美在线整体采购价格比对手低3%~5%,这也是我们敢于持续低价让利消费者的底气所在。

  为了回馈更多的消费者,国美在线承诺30天低价保障,比价京东贵就赔300;在坚持线上全品类持续真低价的同时,国美在线还在物流、售后等线下服务渠道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优质体验。线下,178个城市上午下单下午送达的“计时达”快捷物流以及30天无理由退货、180天只换不修等售后服务,从下单、收货再到售后维修,一条龙服务,全程保障消费者网购无忧。

  业内专家表示,国美在线在“1+5”战略的指引下,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线上线下全零售惠战,致力于提供极致的网购体验,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大生活圈。依托国美集团28年积累的供应链及“大数据工厂”优势,从418到518,乃至未来的618,双11,国美在线将以更为强劲的增长态势,向电商行业前三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国美在线“518巅峰时刻”活动链接:

  https://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505/web/518.html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5/n413132853.shtml report 3358 众所周知,每月18日都是国美在线传统的“巅峰时刻”周期大促,刚刚过去的418恰逢4周年庆,国美在线大家电比价完胜京东,销售突破32万台,其中4777元iPhon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