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续航提升一倍 华硕ZenWatch 2代将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硕ZenWatch可以说是目前在智能手表中表现非常抢眼的一款产品了,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功能,让他很受科技爱好者的关注。根据Focus Taiwan的最新报道,华硕CEO沈振来近日在公司财报会议上表示第二代ZenWatch将“如期”于今年台北Computex电脑展亮相,并将于第三季度初期正式上市。

续航提升一倍 华硕ZenWatch 2代将亮相
华硕ZenWatch

  第二代ZenWatch依旧会搭载Android Wear系统,虽然目前Android Wear的普及程度还非常小。沈振来同时表示,这次升级将会着重于续航提升。目前ZenWatch的续航时间在两天左右,而在下一代ZenFone上,续航时间将翻翻,单次充电可使用四天时间。

续航提升一倍 华硕ZenWatch 2代将亮相
华硕ZenWatch

  不得不说,Android Wear并没有像Android那样疯狂的推广开来,目前真正成熟的穿戴系统还没有,需要用户更多的耐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8/n413235700.shtml report 810 华硕ZenWatch可以说是目前在智能手表中表现非常抢眼的一款产品了,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功能,让他很受科技爱好者的关注。根据Focus Taiw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