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一代iPhone开工!2GB内存+千万摄像头

来源:驱动之家
 

  对于关注新一代iPhone的用户来说,苹果正在全力以赴准备它的制造。

  今天早些时候,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正在向零组件厂疯狂下单新一代iPhone所用的配件,其中6S的整体良率要优于预期,9月发布没有问题,提前至8月也是可以的。

  此外,产业链人士还向台媒爆料,新一代iPhone将会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订单由大立光独占,代工厂依然是鸿海和和硕。

  此外,报道中还透露,新一代iPhone依然是4.7寸和5.5寸两个,外形跟现在的iPhone 6基本没差,同时新增加玫瑰金,相对应的外壳还是由可成等制造。

  同时iPhone 6S最大的看点就是压力感应触控功能,这也是继多点触控之后,苹果又一给力创新,其特点是感应用户点击的力道,判断轻点或轻按的细微差别。

新一代iPhone开工!2GB内存+千万摄像头

新一代iPhone开工!2GB内存+千万摄像头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8/n413235963.shtml report 728 对于关注新一代iPhone的用户来说,苹果正在全力以赴准备它的制造。今天早些时候,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正在向零组件厂疯狂下单新一代iPhone所用的配件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