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6月2日举行发布会 或推魅蓝note 2

来源: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新闻】最近魅族很忙,继上周日正式推出Ubuntu MX4之后,还有新品蓄势待发。今日,魅族科技官微称,魅族将会于6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至于将要发布的新机,很可能是最近传闻的魅蓝note 2。

魅族或推魅蓝note 2 6月2日举行发布会 第1张图
6月2日魅蓝新品发布会

  魅蓝note一代凭借青春亮丽的造型、优秀的品控、实惠的价格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即将发布的魅蓝新品很可能是之前一直传闻的魅蓝note 2,而该机想必会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魅族或推魅蓝note 2 6月2日举行发布会 第2张图
魅蓝note 2谍照

  之前有消息透露,魅蓝note 2的命名将改为note 2 FHD,并且在Home键的位置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魅蓝note 2的硬件配置将会更强,但是具体规格目前还不清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8/n413258741.shtml report 696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魅族很忙,继上周日正式推出Ubuntu MX4之后,还有新品蓄势待发。今日,魅族科技官微称,魅族将会于6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