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变古董 苹果停止iPhone 3G/3GS维修支持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9to5Mac消息,来自苹果内部的一份文件称苹果将从今年6月9日起停止对部分停产已久的老旧苹果设备进行维修服务支持,其中手机方面就包括了发布六七年之久的iPhone 3G、国行版iPhone 3G、iPhone 3GS和国行版iPhone 3GS提供维修支持。


iPhone 3G/3GS停止技术支持
变古董 苹果停止iPhone 3G/3GS维修支持

  该文件表示,在亚太地区、加拿大、欧洲、日本以及拉美国家,所有的苹果零售店都将停止对上述机型给予维修支持,理由是这些机型被认为太“陈旧”或已“过时”。

  按照习惯和当地法律,苹果一般会在一款设备停产五年后左右停止对它的维修支持,苹果称“过时”定义的是发布超过5年但不超过7年的设备,而“陈旧”的定义则是是7年以上的设备。作为最早入华的iPhone 3G是于2008年7月发布,而iPhone 3GS则是2009年6月19日发布。

iPhone 3G/3GS停止技术支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9/n413312638.shtml report 966 据9to5Mac消息,来自苹果内部的一份文件称苹果将从今年6月9日起停止对部分停产已久的老旧苹果设备进行维修服务支持,其中手机方面就包括了发布六七年之久的iPh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