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取消mini机型 HTC旗舰或将不推小屏版

来源:IT168网
 

  如果你还在期待HTC M9的mini版机型到来的话,那么现在你可能会失望了。近日,据台湾相关媒体报道,HTC北亚执行官Jack Tong声称,“考虑到mini版机型已经脱离了目前手机行业的发展潮流,HTC已经取消了mini机型产品线”。也就是说,HTC M9将不会再有mini版出现。

HTC旗舰机型不再有mini版

  Jack Tong同时还宣布,“mini版HTC手机在今年的HTC M9台湾发布会期间就已经被取消了,公司未来会把重心转移到屏幕尺寸在5英寸及以上产品线,HTC公司也已经针对这一点做出了相关调整。换句话说,HTC后续中低端产品的屏幕尺寸很快会有明显的增长。”不过,Jack Tong同时还表示,HTC one mini与HTC One Mini 2仍然会继续销售。

HTC旗舰机型不再有mini版
▲HTC one 系列机型

  目前HTC mini系列机型的屏幕尺寸,都控制在了4.5英寸以内。由此推算,HTC手机将全面进入5英寸时代,但是,考虑到HTC机型正面的扬声器降低了屏占比,如无变化,HTC新款手机的机身尺寸只会更大,如何平衡显示面积与扬声器音效成为HTC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大屏时代 HTC旗舰机不再有mini版
▲HTC双下巴拉低了屏占比

  随着智能手机屏幕尺寸的不断增加,HTC mini系列机型的消失不过是紧凑型手机淡出市场的一个缩影罢了。当然,也说不定会有厂商像索尼一样执着的推出compact版机型。尽管类似于平板手机的产品体验上并不尽如人意,但短时间内,市场上将会充斥更多5英寸以上机型。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9/n413313481.shtml report 1478 如果你还在期待HTCM9的mini版机型到来的话,那么现在你可能会失望了。近日,据台湾相关媒体报道,HTC北亚执行官JackTong声称,“考虑到mini版机型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