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MDR-ZX660APD体验:入门通话头戴耳机

数码炮灰 阅读(0) 评论()

  

  文/搜狐数码 于苏野

  索尼上个月新增一款运动时尚类的耳机MDR-ZX660AP,售价419元。采用压耳式的耳罩,40mm单元,单侧走线,且线材使用面条式防缠绕,有砖橙色、绿色和蓝色三种搭配。在看不见的头梁内部,使用钢制骨架,基本上不用怕折断,而且就算新买来,也不会觉得夹太紧。

  

  这款耳机上手差不多一个月了,听了也比较久。一拆封搭配PHA-1A耳放来听,后来也没感受到明显的煲机的过程。再后来拿到vivo X5Pro直接推,感觉不错。ZX660AP的三频表现都比较均衡,低频挑乐器,比如《ぼくら》(岩井俊二《Town Worker》动画短片片尾)中的钢琴声很厚实,与人声结合的很好,而YUI的《HELLO》开场的鼓点则显得比较弱;中高频清晰,不过偶有黏连感,用中孝介的歌可以感受到,高音偶尔还会出现轻微的毛刺感,这应该属于这个价位普遍有的解析度问题,如果你用过更好的耳机,会明显察觉到这些。

  

  

  ZX660AP带麦克,可以打电话,有一枚线控按键,官方参数写着支持iOS/Android和黑莓。黑莓我没做测试,iOS的连按两下切歌以及连按三下上一首都没问题,而Android中的网易云音乐则不能识别连按三下切至上一首。

  

  

  佩戴ZX660AP长时间听歌不太容易疲劳,不过部分人可能觉得压耳式的耳罩不舒服,最好买之前弄清楚自己喜欢什么耳罩类型。索尼同款ZX770AP是同款采用包耳式设计的耳机,售价要贵上一百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9/n413333286.shtml report 1233 文/搜狐数码于苏野索尼上个月新增一款运动时尚类的耳机MDR-ZX660AP,售价419元。采用压耳式的耳罩,40mm单元,单侧走线,且线材使用面条式防缠绕,有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