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配置、低价格 海信大拿手机5.20发布不低调

来源:搜狐数码
 

  专注手机14年,一向沉稳内敛的海信终于放大招了!

  良莠不齐的手机市场,岂能没有一款傲视群雄的手机来引领行业?海信大拿手机今日高调首发,让我们直击发布现场!

 

  先来看看它的硬件配置。海信大拿手机采用64位四核高速处理器,2GRAM+16GROM内存、2G的GPU,可带来更快的启动应用和加载速度。火爆一时的红米手机也只有1G的RAM内存。一句话,大拿手机用户体验至上。上网、打游戏、看电影,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连手机也要拼颜值!大拿后壳采用创新曲面设计,更符合手掌弯度,但它确实掰不弯!(不信就来试~)高分子婴儿漆材料后壳,温润如玉,就是有手感。5.0英寸HD显示屏,16:9的黄金比例,76%屛占比,还要怎样更好的屏幕配比?

 

  硬件、颜值没得挑,下面该轮到摄像头了。话说没有高能摄像头岂敢称大拿?1300万像后置+500万前置,自带美颜功能让你彻底告别磨皮美白!

  底部侧出音,BOX音腔设计, 采用 AAC 0916大磁路扬声器, 大拿手机音质也是一级棒!

  下面最让人揪心的问题来了,如此高能高配置高颜值的手机售价多少?

  仅售699!!

  Are you Ok?对,你没有看错!就是699元!当小米华为乐檬手机还在鼓吹其所谓的性价比时,海信大拿已经开始用行动将性价比进行到底!据可靠消息称,大拿手机5.20京东开始预约,5.28京东首发。

 

  发布会最终来个预告——海信即将推出K8旗舰级新机,此手机欲进军高端手机市场,月底发售。这又是怎样一部惊天地的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9/n413353656.shtml report 1938 专注手机14年,一向沉稳内敛的海信终于放大招了!良莠不齐的手机市场,岂能没有一款傲视群雄的手机来引领行业?海信大拿手机今日高调首发,让我们直击发布现场!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