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YotaPhone 2开启众筹模式 6月登陆美国

来源:手机中国网

  来自俄罗斯的新机YotaPhone 2不久之后便将在美国地区上市,在此之前该机采用了一种时下流行的预热方式“众筹”来吸引用户。据GSMArena报道,俄罗斯Yota公司联合Indiegogo众筹网站开启YotaPhone 2的众筹项目,意在为该机筹集资金,同时进行宣传造势。

YotaPhone 2开启众筹模式 6月登陆美国
YotaPhone 2

  据悉,网站众筹项目在5月19日正式开始,开始后的一个小时之内,众筹资金便达到了目标的75%,可见美国消费者对于这款双面屏幕的新机还是很感兴趣的。

YotaPhone 2开启众筹模式 6月登陆美国

  此前有报道称,YotaPhone 2在美国地区的售价可能为600美元或以上(约合人民币3724元),众筹期间支持价格则为500美元。不久之前,Yota公司还推出了该机的白色版本,外观看起来更加简约时尚。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0/n413382462.shtml report 659 来自俄罗斯的新机YotaPhone2不久之后便将在美国地区上市,在此之前该机采用了一种时下流行的预热方式“众筹”来吸引用户。据GSMArena报道,俄罗斯Yot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