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Xbox One国行版降价:售2999元起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微软中国在本周二晚些时候宣布,Xbox One国行版将从5月21日起进行价格调整,无Kinect版调整为2999元,Kinect版调整为3799元。

微软Xbox One国行版降价:售2999元起
微软Xbox One国行版降价(图片来自baidu)

   据悉,Xbox One国行版无Kinect和有Kinect两款机型的售价分别为3699元和4299元。从周四开始,价格将下调至无Kinect版调整为2999元,Kinect版调整为3799元。

  除价格调整外,无Kinect版将附送《明星高尔夫》和《无冬 Online》两款游戏;Kinect版将附送《舞动全身:夺目焦点》、《明星高尔夫》和《无冬 Online》。

  此外,《舞力全开 2015》将登陆国行版 Xbox One。其中国行版《舞力全开 2015》不仅支持简体中文,还加入了中文歌曲。

  据了解,目前已经登陆国行版Xbox One的游戏有《NBA 2K15》、《Kinect 水果忍者 2》、《舞动全身:夺目焦点》、《型可塑》、《光之子》、《胡闹西游》、《魔卡幻想》等游戏。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0/n413402977.shtml report 895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微软中国在本周二晚些时候宣布,Xbox One国行版将从5月21日起进行价格调整,无Kinect版调整为2999元,Kinec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