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三星Galaxy A8再曝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4月中旬,被认为是三星新款中端机型的Galaxy A8,大部分参数疑似遭到泄露。当时同时还有消息称,该机将仅在大陆发售。然而现在,同样有传言称该机也将在欧洲范围以及亚洲其他区域进行销售。

  非大陆独享 三星A8或将支持指纹识别

三星 Galaxy A7 SM-A700FD 16GB 电信版4G手机(黑色)

  同时,根据三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的信息,该机还将有可能搭载指纹识别元件。据称,极有可能是与三星S6系列机型相同的按压式指纹识别元件,而非滑动式指纹解锁元件,而前者被认为更加高效。

  非大陆独享 三星A8或将支持指纹识别
▲Sanmsung Galaxy A7

  根据之前的消息,三星A8将采用64位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同时内置3050mAh电池。而屏幕方面,该机极有可能搭载一块5.7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考虑到该机同样是A系列机型,机身材质方面将极有可能继续采用金属材质。

  非大陆独享 三星A8或将支持指纹识别
▲Sanmsung Galaxy S6

  在国产手机品牌以及苹果手机的夹击下,三星手机在中高端市场可谓是连连败退。在采用全新外观设计之后,三星已经开始重新布局手机市场。至于能否挽回颓势,扭转败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1/n413456771.shtml report 1266 【IT168资讯】4月中旬,被认为是三星新款中端机型的Galaxy A8,大部分参数疑似遭到泄露。当时同时还有消息称,该机将仅在大陆发售。然而现在,同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