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 X三代或配前置LED闪光灯 强调自拍

来源:手机中国网

  到目前为止,摩托罗拉今年还未推出一款旗舰级产品,不过最近有关于其下代旗舰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近日,据来自Verizon的设备测试工程师Jose Arturo表示,摩托罗拉的下代旗舰将可能配置前置LED闪光灯,自拍功能将大大增强。

Moto X三代或配前置LED闪光灯 强调自拍
Moto X二代

  这不得不让我们想到摩托罗拉的新机Moto X三代,该机或许是摩托罗拉在今年下半年重点推出的新机之一。除此之外,Jose Arturo在Google+上还表示,摩托罗拉的新旗舰还将采用microSD卡槽。

Moto X三代或配前置LED闪光灯 强调自拍
Moto X三代配置曝光

  不过随后Jose Arturo便把Google+上的相关信息全部删除,或许是泄露信息之后的及时补救措施。此前还有消息称,Moto X三代可能将采用4GB的大运行内存,后置16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摄像头。预计之后还会有更多关于该机的消息出现,我们会持续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1/n413457411.shtml report 707 到目前为止,摩托罗拉今年还未推出一款旗舰级产品,不过最近有关于其下代旗舰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近日,据来自Verizon的设备测试工程师JoseArturo表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