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似一加手机2代现身跑分网站 3GB内存

来源: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新闻】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人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发现了一加手机的身影,根据其所搭载的处理器以及内存情况来看,该机很可能是即将发布的一加手机2代。

疑似一加手机2代现身跑分网站 3GB内存
疑似一加手机2代现身跑分网站

  根据Geekbench网站显示的信息,一加手机2代搭载1.55GHz的骁龙八核处理器(MSM8994)。此前有消息称,一加手机2代将采用高通骁龙强劲的810处理器。另外我们看到曝光的这款一加设备运行内存为2777MB,这意味着该机可能将采用3GB运存。

疑似一加手机2代现身跑分网站 3GB内存
一加手机

  除此之外,Geekbench网站显示的这款一加手机还将运行最新的Android 5.1操作系统。不过目前为止,并没有关于一加手机2代何时正式发布的消息,有传闻称该机或在今年二季度或三季度亮相。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1/n413457481.shtml report 658 【手机中国新闻】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人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发现了一加手机的身影,根据其所搭载的处理器以及内存情况来看,该机很可能是即将发布的一加手机2代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