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低只要1599元 真正超窄边框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月,手机圈最火爆的词汇恐怕就是“无边框”了,各大厂商给用户纷纷普及了诸多新名词,包括“ID无边框”、“视觉无边框”、“曲面玻璃折射原理”等等,甚至有网友拿出西瓜现身说法,借以调侃各大无边框手机。而实际上无边框确实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只是在现有的技术下,真正的无边框还无法做到,既然如此是否有其他接近无边框的产品呢?答案自然是肯定的。

无边框太坑爹? 超窄边框手机大搜罗

  其实用户追求无边框这个特性,无非是可以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且屏幕的屏占比也更高,对体验方面能很好的补充。然而,受制于目前液晶以及结构技术的限制,真正的无边框手机还无法在工业设计中实现。目前各大厂商使用的新型无边框解决方案,虽然在一定程度上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也失去了传统手机工艺所拥有的稳定结构。所以盲目追求无边框并非好事,势必会为手机以后的使用埋下隐患。

  所以在目前的行业技术条件下,尽可能的将边框缩窄其实是一项很成熟的技术,并且也已经有大量的产品商用,无论是结构的稳定性还是体验上都丝毫不输,所以选择一款超窄边框,且使用高屏占比的手机无疑是眼前的更明智之举。

  当然,对于超窄边框,由于手机边框结构的不同,各个厂商还是有不同的定义。为避免引起争议,笔者所选机型必定包含超窄边框与高屏占比其中至少一项,而对于屏幕点亮之后出现的黑边,笔者设定的标准为不超过0.5mm。按照这个标准,笔者也给出目前较常见的窄边框手机,可自行根据需求参考。

无边框太坑爹? 超窄边框手机大搜罗  魅族MX4 Pro:窄边框鼻祖 指纹识别加持 魅族MX4 Pro仅1975元

  之所以将魅族MX4 Pro提到前面,是因为黄章带领下的魅族在工业设计方面一直有着执拗般的坚持,超窄边框的设计更是历代都有,最新款的MX4 Pro更是将边框宽度减少到2.5mm左右。魅族MX4 Pro为魅族第四代机型,造型采用了大曲面过度机身以及超高屏占比的设计,颜值爆增的同时手感也得到了保证。加上该机高效稳定的指纹识别功能,仅仅1975元的售价也让该机成为这个价位最具性价比的机型之一。

  小米Note:小米至美之作现货2299元

无边框太坑爹? 超窄边框手机大搜罗

  有魅族的地方,肯定少不了小米,代表小米出战的便是小米最新款的小米Note。当然,3.3mm的边框宽度与74%的屏占比,虽算不得十分出色,但难得的是,该机整体的设计很协调。机身背面又突破性的采用了3D曲面玻璃设计,令整机的颜值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当然,担心该机背部玻璃易碎的用户可以选择竹制背壳版。目前该机标准版最低价格已经来到2299元,而且是官网现货发售。

  乐视超级手机1 Pro:乐视悬浮屏手机2499元

无边框太坑爹? 超窄边框手机大搜罗

  前段时间被冲到舆论风口浪尖的乐视超级手机,因为“ID无边框”设计被网友指责是玩文字游戏。然而,不可否认的是,乐1 Pro的确是一款超窄边框手机,小编实测边框宽度仅为2.5mm左右。再加上该机高通骁龙810处理器,4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以及5.5寸2K屏的超强配置,2499元的售价令性价比急剧凸显,唯一不足的是,该机目前仍需抢购。

  IUNI U3:白菜价国产旗舰现货只要1599元

无边框太坑爹? 超窄边框手机大搜罗

  即使配备了5.5英寸大屏,机身尺寸仍旧与普通5英寸手机相当。IUNI U3所仰仗的正是3.2mm的窄边框与77%的屏占比,该机同时还是目前1599元价位唯一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与2K屏的智能手机。此外,2.5D玻璃屏幕也令该机质感大增。黑、白以及风荷绿三种配色,也能适用于大多数人群。目前该机刚刚爆降至1599元的价格,而且现货供应,有需求的用户可以直接下手了。

  LG G3:进口品牌准上代旗舰现货2499元

无边框太坑爹? 超窄边框手机大搜罗

  虽然LG G4已经在上市的路上了,但LG G3仍然是一款物美价廉的高端旗舰。该机为典型的韩系风格,该机不足3.1mm的边框宽度以及76%的高屏占比,令其在这份榜单中同样占据一席之地。该机搭载5.5英寸2K屏,得益于较高的屏占比,该机单手操作方面并无太多不便。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虽上市时间稍长,但也是目前次旗舰机型的标准配置,搭配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性能仍是高端主流。目前该机最低价格已经降至2499元,适逢LG G4上市,不追求新款机型的用户是时候出手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1/n413457915.shtml report 3128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月,手机圈最火爆的词汇恐怕就是“无边框”了,各大厂商给用户纷纷普及了诸多新名词,包括“ID无边框”、“视觉无边框”、“曲面玻璃折射原理”等等,甚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