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OS 9/OS X 10.11齐曝光:全新的字体

来源:驱动之家

  随着6月的临近,苹果新的WWDC大会也即将拉开序幕(6月18日),虽说这是开发者大会,但iOS 9和新的OS X 10.11操作系统都会跟我们见面。

  今天早些时候,国外媒体送出了一些跟这两个新系统有关的消息,首先苹果正在计划为iOS 9和OS X 10.11带来全新的字体,并以此带来系统上外观的更新。

  报道称,Apple Watch使用了苹果新开发的旧金山字体,而他们也即将被运用到新系统上,从而取代其Helvetica Neue字体,相比后者来说,新字体更华丽一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更易读。

  据悉,苹果之所以采用新的字体,那是因为新的外观有助于使其已被用户熟悉的操作系统变得焕然一新,不至于iOS和OS X操作系统变得过时,但是更换字体绝非易事,因为所有的应用都要进行匹配。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在3月底以前,OS X 10.11和iOS 9的每日Build版本都已经开始加入了新字体,而苹果也在努力推动开发商重新设计应用,随后才会在今年秋天全面发布新字体。

  大家期待吗?

iOS 9/OS X 10.11齐曝光:全新的字体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1/n413458064.shtml report 713 随着6月的临近,苹果新的WWDC大会也即将拉开序幕(6月18日),虽说这是开发者大会,但iOS9和新的OSX10.11操作系统都会跟我们见面。今天早些时候,国外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