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款Lightning基座要求iOS 8支持?为啥

来源:驱动之家

  前天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新款Lightning基座,其官方售价为298元,支持采用Lightning接口的iPhone以及iPod。

  有细心的用户在新款Lightning基座的支持文档中发现,想要使用该设备必须保证自己的系统版本在iOS 8以上,但实测发现即便不是iOS8系统也能正常充电,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苹果官方答复称,单纯支持充电肯定是没问题的,但充电的同时用户还想插入耳机听音乐,并使用线控功能的话,就必须在iOS 8及其以上的系统才能实现了

  同时,如果只是普通的充电,且外接播放器的话也无需iOS 8的支持。

新款Lightning基座要求iOS 8支持?为啥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1/n413458219.shtml report 498 前天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新款Lightning基座,其官方售价为298元,支持采用Lightning接口的iPhone以及iPod。有细心的用户在新款Light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