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买了个低配iMac 苹果免费升级视网膜版

来源:驱动之家

  昨天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低配版5K屏iMac,其搭载3.3GHz四核i5处理器、双通道8GB内存、1TB硬盘、R9 M290独显,起售价格为14988元。

  外媒报道称,国外一些在昨晚之前订购27英寸顶配版非视网膜显示屏iMac的用户发现,苹果给他们发了一封邮件,表示将免费为他们升级到低配版5K屏iMac。

  邮件内容如下:

  您可能没有听说,我们刚刚发布了1999美元的5K视网膜显示屏 iMac取代价格相同的非视网膜27英寸显示屏iMac,由于您的订单还没有发货,我们会自动升级您的订单到视网膜5K显示屏。

  要知道,尽管处理器差别不是很大,但无论是显示屏还是显卡,5K屏iMac即便是低配版也要比上代产品强出不少,这些用户真是赚大发了。

买了个低配iMac 苹果免费升级视网膜版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1/n413458326.shtml report 595 昨天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低配版5K屏iMac,其搭载3.3GHz四核i5处理器、双通道8GB内存、1TB硬盘、R9M290独显,起售价格为14988元。外媒报道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