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出杀招:内部文件曝PS4/PSV大降价

来源:驱动之家
 

  正当微软推出一波又一波的Xbox One降价促销时,随手索尼也没闲着。

  最新曝光的一份索尼内部文件显示,该公司正在筹备针对美国市场的PS4和PS Vita优惠回馈,其中除了一些有奖活动之外疑似还包括主机的降价促销。

  根据这份文件列出的内容,PS4的优惠价349美元,降价幅度为50美元,而PS Vita则疯狂降至89美元,消费者一下子可以省掉110美元。

  分析认为,PlayStation主机降价对于玩家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但对于微软而言却是噩耗,而这也被认为是索尼在美国本土向微软发出的又一轮“致命打击”。

  美国E3游戏展即将于6月初开幕,届时我们期待索尼能够带来有关PS4/PS Vita降价的更多细节消息。

索尼出杀招:内部文件曝PS4/PSV大降价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1/n413471141.shtml report 583 正当微软推出一波又一波的XboxOne降价促销时,随手索尼也没闲着。最新曝光的一份索尼内部文件显示,该公司正在筹备针对美国市场的PS4和PSVita优惠回馈,其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