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奇酷手机概念图遭曝:屏占比较高

来源:综合 作者:CHinaByte
 

  5月21日消息,今日,由新浪微博认证的深圳市某技术公司首席运营总监况忠琪(微博名)在微博中发布一款手机谍照,并配文字“这年头用了大塑料,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旗舰机。北京某互联网牛人深圳公司的新型机设计图曝光,猜猜会是哪个品牌?”随后该网友再次转发次微博称“老周的审美还是不错的。”

说明: https://photocdn.sohu.com/20150521/Img413503015.jpeg

  网友微博晒出的奇酷手机谍照屏占比超高

  该网友放出的照片中,关于手机品牌、logo等细节都未透露。但就其指明的“北京某互联网牛人深圳公司”,“老周”恰好与不久前南下到深圳建立合资公司做手机的周鸿祎对上了号。据了解,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去年年末宣布进军手机市场,时隔两个月后周鸿祎便带着大批人马选址深圳潜心研究手机。

说明: https://photocdn.sohu.com/20150521/Img413503017.jpg

  谍照透露手机摄像功能

  从宣布做手机至今,周鸿祎除了发布奇酷手机品牌发布会从未对手机产品的进展、细节做出任何回应。但周鸿祎曾在微博表示,对于奇酷手机来说好看是最基本的要求。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1/n413503013.shtml report 890 5月21日消息,今日,由新浪微博认证的深圳市某技术公司首席运营总监况忠琪(微博名)在微博中发布一款手机谍照,并配文字“这年头用了大塑料,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旗舰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