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普及风暴 索尼Z系列均升级Android 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索尼已经向Z系列全产品线手机发布了Android 5.0的更新推送,本次更新通过OTA形式进行推送,容量较大有700MB。本次更新的升级点包括:版本更新为Android 5.0.2、UI样式变更、智能锁屏通知、多用户情景模式、访客模式以及可将app移至SD卡的选项。

普及风暴 索尼Z系列均升级Android 5.0
索尼Z系列均升级Android 5.0(图片来自gsmarena)

  为成功安装更新用户至少要留出1.2GB的剩余空间(推荐留出2GB空间),同时务必备份手机中的重要文件。目前,已经有玻利维亚、孟加拉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用户收到了本次更新推送,其它市场的推送也将陆续发出。

  目前为止,索尼Z系列手机、ZR系列手机、ZL系列手机和Tablet Z系列平板已经全面升级Android 5.0系统,敬请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2/n413531558.shtml report 686 目前索尼已经向Z系列全产品线手机发布了Android 5.0的更新推送,本次更新通过OTA形式进行推送,容量较大有700MB。本次更新的升级点包括:版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