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与Apple Pay开战 Samsung Pay即将上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媒体介绍,三星新款移动支付应用Samsung Pay将于近期上线。Samsung Pay是一款同时支持磁条支付和NFC近点移动支付的新型支付方式。Samsung Pay的上线被业界普遍认为是与Apple Pay的抗衡。

与Apple Pay开战 Samsung Pay即将上线

  Samsung Pay


  三星近日在给用户的邮件中指出,三星钱包Samsung Wallet应用将于下个月开始停止服务,原本保存在钱包应用中的优惠券也会在6月30日停止使用。虽然三星并未说明原因,但外界一致认为这是在给Samsung Pay让路。
Samsung Pay(图片来自腾讯)
Samsung Pay

  与苹果Apple Pay紧跟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智能手机后推向外界的方式一样,Samsung Pay也是今年三星在发布Galaxy S6/Galaxy S6 Edge两款智能手机的同时发布的。

  虽然三星还未具体介绍Samsung Pay的具体功能。但由三星Samsung Wallet能够实现保存用户各种会员卡信息、优惠券和登机牌等功能推测,Samsung Pay的功能只会更丰富,不会变少。我们期待着Samsung Pay的早日来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2/n413531574.shtml report 1087 据国外媒体介绍,三星新款移动支付应用SamsungPay将于近期上线。SamsungPay是一款同时支持磁条支付和NFC近点移动支付的新型支付方式。Samsun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