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软件更新 Apple Watch首次优化健康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Apple Watch首个软件更新日前由苹果推出。作为苹果的首款智能手表,其一举一动都引起行业的注意。首次系统软件更新让Apple Watch的功能更加的完善。

软件更新 Apple Watch首次优化健康功能
  Apple Watch

  首次软件更新着重在健康功能的优化,除此之外还包括对Siri语音、辅助功能和第三方平台应用支持的性能提升。运动监测上的更新包括用户站立活动和卡路里消耗量的计算上的提升,这将使得Apple Watch的准确性有所提高。在第三方应用上的改进将使得更多的APP应用程序能够在Apple Watch上顺利进行。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本次升级的系统版本号是1.0.1,已经收到Apple Watch的用户现在就可以进行更新了。不过相较于已经开始更新的用户,还没收到Apple Watch的用户应该会很着急了。苹果官网目前仍显示最快的发货日期将在5-7周后。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2/n413531664.shtml report 928 AppleWatch首个软件更新日前由苹果推出。作为苹果的首款智能手表,其一举一动都引起行业的注意。首次系统软件更新让AppleWatch的功能更加的完善。Ap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