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One M9销量不佳 或减少供应链采购

来源:手机中国网
 

  昨日据外媒称,来自台湾供应链的人士表示,HTC今年的新机One M9上市之后的销量似乎并未达到预期的效果,因此HTC可能考虑减少30%的手机组件供应链采购。

HTC One M9销量不佳 或减少供应链采购
HTC One M9

  作为今年推出的新品之一,HTC One M9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材质工艺等方面都可圈可点,同时也延续了M8以来的一贯风格。不过根据供应链的消息,HTC One M9在上市后的这段时间里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HTC One M9销量不佳 或减少供应链采购
HTC One M9

  不过,较高的定价可能是该机销量不佳的原因之一。HTC One M9国行版售价为4399元,定位高端市场,不过面对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S6系列,HTC想要在高端市场有所作为还是面临不小的压力,期待其之后的市场表现。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2/n413531738.shtml report 701 昨日据外媒称,来自台湾供应链的人士表示,HTC今年的新机OneM9上市之后的销量似乎并未达到预期的效果,因此HTC可能考虑减少30%的手机组件供应链采购。HTC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