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月底举办发布会 Z4国际版很快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今日我们从台湾以及香港媒体处获悉,索尼即将在本月底于多地举办新品发布会,新旗舰Xperia Z4的国际版也将正式同日本本土之外的消费者见面。

索尼月底举办发布会 Z4国际版很快亮相
索尼 Xperia Z4

  据悉,由于索尼 Xperia Z4相比前代升级有限,索尼Z4国际版或将命名为Xperia Z3+。索尼定于5月27日在台湾、28日在香港分别举办发布会,有外媒推测,索尼此次除推出国际版Z4之外,还可能同时推出主打自拍的新机Xperia C4,该机此前也已经在日本正式发布。

  至于国行版索尼Z4也将在本月底同中国的广大用户们见面。另外,索尼在印度地区的发布会时间更早,定于5月26日。

索尼月底举办发布会 Z4国际版很快亮相
索尼 Xperia Z4

  虽然索尼Z4升级有限,但是传闻索尼在今年还酝酿推出配置更加强大的新款旗舰,显然Xperia Z4还不是索尼今年的最重磅新品。那么新品究竟会是什么呢?相信不久之后答案就将揭晓。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2/n413531771.shtml report 1134 今日我们从台湾以及香港媒体处获悉,索尼即将在本月底于多地举办新品发布会,新旗舰XperiaZ4的国际版也将正式同日本本土之外的消费者见面。索尼XperiaZ4据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